人生有梦

复健中……!

【ON/妖怪架空系列】无题

为她call爆

Akari:

*CP森鬼
*一时爽的脑洞(
*原本想着或许可以加到正片里,但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就当是个小番外?


明日菜灵活地绕到对方的身后,攻击他的下盘。高大的壮汉顿时因重心不稳而倒下。对方的同伙吼着“你这个臭娘们”,从身后想抓住娇小的少女。谁料少女头也不回地给了身后的男子一记肘击,再趁男子站不稳的时候再往他腹部击了一拳。


当她专心于对付眼前的对手的时候,如黑洞般的枪口对准了明日菜。趁混乱的时候溜到暗处的某名男子,颤颤巍巍地掏出了藏在身上的小型火枪。那是近日他无意中从一个流浪士兵身上捡到的,没想到这时候竟排上了用场。


去死吧。男子在心里暗暗地咒骂道。


“先生,你手里的东西很危险哟。”不知从何处传来的清亮嗓音让男子背脊一凉。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身影已经把他的火枪击落到地上,并拿着一把闪着凛冽光芒的短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老……老兄,有话好说。”面对这般情况,男子瞬间便转换了脸色,黑色而浑浊的眼珠子骨碌骨碌地转动着。


“……说的也是呢。好歹我也算个生意人,这样粗暴的手段还是不太合适呢。”话虽如此,但是那个身影并没有挪开刀子,反倒是更加逼近男子的脖子。


那你倒是把刀拿开呀!男子在心里吐槽道,他觉得自己怕是摊上大事了。只不过对方似乎也是生意人,说不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这、这样吧,我可以提供钱给你……或者是情报……美女也可以,我认识很多……”男子因恐惧而语无伦次地解释了起来,而那个身影不仅没有对这些世俗人所认为的“珍宝”感兴趣,反倒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


“看来先生也是生意人呢,那么我来做个交易吧。我可以放你走,但是代价就是——”


“——你的生命。”


听到对方的话后,男子瞬间就失去了意识。


“这就吓晕了,真没出息呢……”那个身影叹息道,然后就收起了刀子,把昏倒的男子扔在地上。他站起身的同时,便看到了金发少女的身影。看样子,她是完成工作了。


“真是的,找明日菜小姐打架可真是不自量力呢。”一旁的油纸伞嘲笑道,还用自己的伞柄——也就是如同脚的存在,戳戳了倒下地上的高大壮汉。


“雨降小僧,适可而止哦。他们好歹也是人类。”明日菜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小型火枪,转头望向森塚,“森塚先生,这个怎么办?”


“小型火枪啊……或许幸崎会喜欢呢。”森塚把玩着手里的小型火枪,仿佛他手里只不过是个玩具而非杀人的兵器。毕竟幸崎对这类的东西挺感兴趣的,或许是因为生前是士兵吧。


“我们走吧,森塚先生。”明日菜拍拍和服身上的尘土,然后转身要离开。既然这些人已经解决了,留在此地也没有什么意义。


森塚点点头,他似乎和明日菜有着一样的想法。对于原本可以跨过去的男子的身躯,他故意地在上面踏了一脚再往前走。虽然明日菜和雨降小僧都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他,他却并不认为自己把对方的躯体当作踏脚石有什么不对。


“雨降小僧,刚才的话当我没说过吧。”明日菜悄声地对一旁的雨降小僧说道。油纸伞则是愣愣地点点头,表示无奈。


少爷有时候还真的异常好懂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