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

复健中……!

Shackle.其一 ·桥上萨来伊 cover:Truth

001.

我认为有必要讲讲那些关于我的事了。

那些,关于我曾经是桥上萨来伊的故事。
关于我再也不是桥上萨来伊的故事。

关于她与我们的故事。
关于被你们认为为罪魁祸首的,她的故事。
关于恶者的故事。

不过我想,仍有些是不能够很准确的说出来的。
比如关于事件的开端我能隐约知道。
但具体是什么却是难以说清的。
能被看见的只是这些事件汇集到一点开始崩塌的时候。
是一座我亲手堆砌的象牙塔。

并且,可以事先告诉你的是——
那做象牙塔的坍塌已经不会结束了。
它会像一条射线一样和我的生命一起继续下去。
我剩下的生命将背负着所选择的「果」。
我并不能够定义我所选择的「果」是好或者坏。观测物的意义都是对于观测者而言,观测者的不同便决定观测物意义的不同。

只有存在是事实,但感知不一定是事实。

没有答案也就是这一切的答案。

不过,这一系列事件中唯一可以多少确定的是,我可以千真万确告诉你的的是,这个故事,并不是什么喜剧。
但也不能说是悲剧。
结局也并不是Bad end。

只需要知道这些就足够了。
希望你能听到最后。
TBC.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