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

复健中……!

Shackle:后一·关于4031

0.

睁开眼的时候是陌生的天花板。

对于她明日是如此恐怖的词语。

1.

像睡着一般紧闭双眼。

比任何时候都白皙得像要消失似的。

纤细的。

柔软的肌肤没有热度。

手掌覆上去仿佛在抚摸一团柔软的白玉。

我尝试抱过你。

你仍然不肯睁开眼睛。

在注射器发下之前我只能像雌鸟喂养雏鸟那样把我的血肉喂给你。

我希望你能对我生气。

2.

我关上收容室门的时候,你正巧从大床上掉下来。

没有任何挣扎的动作,你像婴儿那样摔落。

你黑色的发丝散开在冰冷的灰白色地板上。

你的睡裙的衣带从肩部滑落。

你的皮肤和陶瓷的颜色很像。

然后——往下是我造成的空虚。

膝上几厘米的裙摆往下空无一物,也是我造成的空虚。

然后你第一次在我面前睁眼。

月光从窗户里洒落。你的眼睛闪闪发光。

是我再熟悉不过的淡紫色。

我再熟悉不过,冰冷寂寞的眼神。

你薄薄的衣料被映得透明。

我甚至能看见你的衣料之下。

娇小的乳房和娇小的三角区。

没有任何一点诱惑意味。

残破不堪得不再像人,虚弱无力得不再被称为怪异。

你安静地凝视着我。

熟悉的场面。

只是你的身体在以你的方式重构。

当初吸引我的那副皮囊已经被裁剪这样的大小。

你宛如苹果般成熟的妩媚已经死去,盖在你身上忧郁浓稠的神秘水雾已经凝结。

现在是孩童的模样。

将要从头来过。

我们血管里都不是我们自己的血液。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