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

复健中……!

Shackle.其二

还在犹豫要不要发
转眼间已经发现自己已经复制好了
又长又臭排版还奇怪
能看的开心就好了……
是欢乐的一章
002.

暑假第一天的成明大学,正是没什么人的时段。

也并没有什么闲情逸趣在没人的学校附近乱晃。

只单纯是去打工的咖啡店的必经之路。

而且如果漫无目的的在学校附近徘徊,绝对会招来看可疑人物一样的目光吧。

在穿过学校大门的时候我低头看了看表。

离十二点还差一分钟。

不过在我很平常地抬起头来继续前进的时候,对面的人行横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名女性的身影。
大概是十二点正的时候。

她挺拔得走着。
身上是淡紫色长到膝下的吊带裙。
双手绕在脑后调整着自己的单马尾。
项链碰撞在一起的声音格外清脆,倒三角形的金属和三支棒非常扎眼得闪着光。

倒三角,与三支棒。
好像是很著名的符号。
我却一时半会想不起来。

她不知为何转过身来看我。

是认识的人吗。
很显然我的记忆里并没有熟悉的面孔能和看起来显然比我年长的她重合。
有点在怀疑自己的脸上是不是粘了奇怪的东西。

不过这些想法只是一瞬。

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视线已经离不开她身上了。

和晴日完全不符合的气质。
她好像是从雨幕里走出来一般。
好像浑身都沾满水珠在闪着光。
就连那对极为柔软的嘴唇也是。

仅仅只是我的错觉。

她略显忧郁的长睫毛下是一双紫色眼睛。
用微妙的眼神在看我。

眼角带着浓稠水雾的迷离。
像要蒸发在骄阳下一般。
她却是微微笑着的。

她真的十分迷人。

被这样想着的自己吓到了。

脑内似乎在做某种化学反应。

能够很清楚得感受到情绪的出现。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位异性。

也是第一次目不转睛得和一位异性对视。

非常扎眼,宛如庸俗偶像剧的场面那样。

我觉得自己真是幼稚到了极点。

我慌慌张张想转过头去。

有阵风掠过。

甚至可以说是一阵大风。

因为手停在后面调整马尾的动作,她完全来不及顾上自己的裙子。

更加令人尴尬的场面出现了。

我看见了她裙下的内裤。

有点过火的样式,是紫色。

裙子被非常大胆得掀起来,甚至能看见她的柔软但没有一点赘肉的腹部。

小巧可爱的肚脐。

我甚至想当场横穿公路把她的裙子往下拉。

非常失礼,但是不得不说我当时看的一清二楚。

被动地性骚扰了她。

……

然后。
没看清是什么表情。
她整理好裙子向我走来了。
……是生气了吧。

「现在的感想如何。」

突然走过来的她弯下腰直视着我的眼睛。

「诶,什么……?」

不由自主得往后退了一步。

我推了推眼镜。

「突然间大胆地看见陌生异性的内衣这种情况并不多见喔——所以,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我很好奇。」

完全没把自己代入这个环境内吗?

行为艺术?

还是在做社会实验?

「诶?大概是慌张……」

「然后?」

还是说是想让我道歉吗。

「 然后……就是觉得有种愧疚感。」

「没有了吗?」

轻柔的语气。
非常动听的声线。

「没有了。」

「这样啊……参考价值并不高呢。」

参考……?

果然是社会实验吗……。

用看见内裤的反应来做社会实验真的好吗。

「耽搁了您的时间十分抱歉。」

她很恭敬得向我道了歉。
然后。
突然间听见了金属碰撞的声音。
我回想起她脖子上的项链究竟是什么符号。
那是——
全知之眼啊。

TBC.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