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

复健中……!

Dwight_:

我诚实地说,作为一个在泛滥的广告,流行文化,还有糖分和蛋白质中长大的当代人,我是会主动接触媚俗的:我因为爆米花电影兴奋过,因为游戏里有喜欢的漂亮角色就去玩,因为大家都听这首歌就试试看,因为大家都读这作家就去买一本,也暗自研究过别人眼中的高尚,并且对于人们愚蠢地迎合这些高尚感到好笑,自然也因为自己掌握自认为富有诗性的知识而自满,我会试着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上聪明点,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我不排斥这种愚蠢,我也不想把它们割裂开来,藏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战战兢兢地表达,我认为这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因此感到快乐。我不想把自己塑造成全能的边缘人,我想表达我的一切丑陋。

评论

热度(424)